close

老實說

我愛的戰戰兢兢

你越來越喜歡我,我就越陷越深

然後,我就越害怕

我一直在想

如果見面之後你離開我,或是哪天你離開我

那我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

會更封閉自己,還是裝作若無其事?

 

雖然你一直在說服我,幫我做心理建設

可我還是懷疑,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嗎?

雖然我已經握在手上了,可我還是害怕

 

遇見你

是奇蹟,是幸運,是幸福...

 

 

狗狗:

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  盤旋然後不見

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

 

貓貓:

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