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啊!我在金門讀大學的時候,
三年都沒交女朋友,
我甚至想說:「我該不會就這樣光棍一輩子,甚至到最後出家吧?」
在我出現這個念頭之後的某一天,應同學邀請,
一起去玩某個線上遊戲,
在遊戲中我遇見了「她」,
當時的我有一種感覺,
這個跟我聊天的女孩子很特別,好想認識她,
於是就和她留下了MSN。

我從跟她交談的過程,
發現我越來越被她吸引住了!
所以我試著更進一步地要了她的電話,而我也成功地拿到了,
但是我沒有一要到電話就馬上打給她,
而是在幾天後的某個中午,
腦袋突然想說:「不知道她吃飯了沒?打電話問問看。」
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"通話"。

第一次打電話給她,我的心情真的好緊張,
深怕這樣打過去會太突冗,
還好,對方接起了我的電話,並且也回應了我的話,
那天的晚上,我再次提起勇氣撥打給她,
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"談話"。

我們從聊天的過程,慢慢地開始熟悉對方,
我也從熟悉的過程,發現到我們的共通點。

幾天後,
在 民國98年09月18日 的那個晚上,我向她告白了,
交往到現在滿兩週年,
我想要對她說:「遇見妳,我真的好幸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