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貓今天要來狗狗家陪狗狗唷 

 

好開心 ~ 好開心都想灑小花了

大概早上10點左右

貓貓抵達我家,家裡沒大人

其實狗狗的奶奶會一直回來啦

可是最後我們也沒在怕的了

一直待在我房間,好不避嫌

 

可以這樣一整天都賴在貓貓身邊

好幸福

幸福的讓我都想掉眼淚了

貓貓最好了 ~

貓貓沒有騙我,貓貓說要陪我就有陪我

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更是好感動好感動

 

中午

還吃了貓貓煮的麻油雞

好高興唷 ~

一直想吃貓貓煮的東西

今天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

貓貓煮的麻油雞超級香的喔

到現在想到那個味道還是會流口水耶

貓貓好厲害 ~ (拍手)

 

貓貓一直待到狗狗的爸爸和媽媽下班

然後再送貓貓回家

把貓貓拖到這麼晚讓我有些擔心

不過如果可以,真希望貓貓就不要回家了

 

狗狗的爸爸說貓貓是個很活潑的男孩子

我心裡突然冒出一句話:「是搞威」

要被貓貓敲頭了我

貓貓放心,我只是在心裡想,沒有說出來喔  

 

狗狗的媽媽說

貓貓不是那種很安靜的男孩子,這樣比較好

然後又扯到狗狗的弟弟

狗狗的媽媽說弟弟一定是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說話

所以才一直交不到女朋友

我心裡想:

嗯…如果貓貓很安靜,很沉默

也許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

而且

這樣個性的貓貓帶給我好多的歡笑和快樂

他會和我鬥嘴,還會提醒我很多大小事

這樣的男孩子才是適合我的吧

 

親愛的貓貓 ~

你最棒了

下次再來我家吧 (笑 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